学院召开“强化反诈意识,筑牢反诈防线”暨“文明考风,诚信考试”教育大会

发布者:化学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1-04浏览次数:10

太阳集团城娱8722于2024年1月3日在二号综合楼A2007教室召开主题为“强化反诈意识,筑牢反诈防线”暨“文明考风,诚信考试”教育大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、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。此次会议以防范电信诈骗和诚信考试为主题,旨在提高学生安全和诚信意识。

学院党委副书记通过案例分析电信诈骗的严峻形势和常见手段,提出防范建议。要求学生提高警惕,不轻信陌生人信息,识别诈骗手段,谨慎处理涉及财务交易的信息。

学院副院长带领学生学习相关制度和文件,强调诚信考试是每个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,诚信缺失会影响个人前途命运,并对社会造成负面影响。他要求参会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,树立正确价值观和道德观,同时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位同学。

此次会议增强了参会人员安全和诚信意识,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。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,能够创造一个更安全、诚信的学习环境。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