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集团城娱8722新年贺词

发布者:化学化工站点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4-01-01浏览次数:72


新年贺词


各位老师、同学,校友们:

大家好!

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。龙年开门红,福禄寿喜齐聚一堂!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。一年又一年,温暖而坚定的声音,陪伴我们辞旧迎新

天道酬勤,跬步千里。回首2023年,我们倍感骄傲。党建引领,深融共通。教学质量稳步提升,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,科研水平不断提高。教师获“智慧树杯”混合式教学案例创新大赛二等奖1项,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课程教学优秀案例三等奖1项,省教育发展促进会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1项,校优秀教研论文奖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1项,校普通组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2项。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5项,市教师教育课题2项。出版教材2部,发表教研论文16篇。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7项,经费95万;发表论文40篇,其中被SCI等收录23篇;获横向项目30余项,到账经费670余万元,经费总额765万元。邀请国家杰青易涛、国家优青周伟家及优秀毕业生东华大学魏鹏、山农大李培强等学术交流。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奖三等奖1项;山东化学化工学会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1项,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;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4项;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类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3项,技术发明类二等奖1项。

立德树人,鲲鹏同风。回首2023年,我们倍感自豪。邀请优秀毕业生刘兆阳等优秀学子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68场。获省优秀班集体1个、校优秀班集体2个。23届毕业生,103人升学深造,考研率30.21%,年底毕业去向落实率92.38%。获国家级二等奖3项、三等奖3项,省部级特等奖1项、一等奖5项、二等奖6项、三等奖11项。获奖学生100余人,参与学生700多人次。

这些成绩的取得,离不开领导、老师、同学和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,在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。

“风云有路皆烧尾,波浪无程尽曝腮。”新年的阳光遍洒大地,2024年,我们仍需挥洒汗水拼出更好的未来。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蓝图已绘就,太阳集团城娱8722奋进正当时。希望全体师生勇于探索、不断追求,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2024!携手创造更加完美的明天!

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祝福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和校友们新年快乐,皆得所愿!


Baidu
sogou